机电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赴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4 编辑: 点击:[]

5月10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系和电气电子工程系一行8人赴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在公司电缆产业人力资源服务部总监张洪建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远东科技馆和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37年的发展历程。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宜兴市,现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主营智能缆网、智能电池、智慧机场三大业务。之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张洪建总监介绍了公司2023年企业招聘岗位设置、人才需求、员工待遇、晋升通道及校企合作模式等;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王树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就业活动的相关安排,诚挚邀请企业参加我院2023年校园双选会;机电工程系主任冯凯、电气电子工程系主任陈迎松就各系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实习及就业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工作等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调研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的主动作为,通过走访调研,与企业建立就业合作渠道,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同时通过了解企业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依据,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有力推动了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工作的开展。

撰稿人:赵璐15939598903 轩克辉15839505638

图片采集人:赵璐、轩克辉

供稿部门:电气电子工程系、机电工程系、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赴江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团总支荣获“漯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