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赴江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4 编辑: 点击:[]

为加深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近日,机电工程系主任冯凯带队赴江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王树杰、系副书记朱建营等参与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远东控股集团、江苏烽禾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南通科瑞恩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远景动力技术(江苏)有限公司、江苏中兴派能电池有限公司、凤阳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6家企业。校企双方就2023年招聘需求、岗位设置、技能要求、专业设置、实习就业安排等方面进行的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有效打通了企业用人需求的消息壁垒。

调研期间,冯凯一行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工作岗位、薪资待遇、晋升渠道及生活情况。企业管理人员反馈我院学生踏实肯干,努力上进;学生代表也对企业提供的岗位及目前的发展表示满意,并介绍了就业后的工作感悟;冯主任鼓励大家要认准目标,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努力提升个人就业竞争力。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调研组从行业、企业、用人主管、毕业生等多渠道,相互交换有效信息,找准企业用人需求,有助于下一步根据企业岗位需求继续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切实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李大川 冯凯

图片采集人:轩克辉

新闻审核人:冯凯

供稿部门:机电工程系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赴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