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荣获“漯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08 编辑: 点击:[]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紧紧围绕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视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打造“团干部带头讲、支部成员人人讲”良好氛围,培养团员青年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定期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按时完成年度团籍注册、团员教育评议。持续开展红色文化育人,打造行走的思政课堂品牌建设。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优秀,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学生党员、团员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先后有28名优秀党员、团员收到当地政府部门的表扬信。团支部先后荣获漯河市青年文明号、学院篮球赛一等奖、第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亚军等荣誉。

供稿:马盼

2023.5.8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赴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举行“激扬青春、舞动校园”红歌健身操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