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2023年实习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编辑: 点击:[]

为做好2021级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2023年6月7日,机电工程系在学院大礼堂召开了2023年实习就业动员会,机电工程系班子成员、实习指导教师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办公室主任陈建党主持。

机电工程系副主任朱建营领学了教育部和学院下发的学生实习管理相关规定,对实习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机电工程系教学负责人谷广超就实习备案系统使用、实习过程教学安排、归档材料及岗位实习成绩认定等进行了培训。实习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机电工程系主任冯凯作了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系实习工作领导小组要精密组织,科学安排,做好企业招聘宣讲面试和实习学生出发等工作;二是实习指导教师要做好实习的过程监控,做好实习备案系统、三方协议、保险购买等各项管理工作;三是实习学生要充分认识本次岗位实习的重要性和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以就业的态度去对待实习,慎重选择实习单位,要及时调整心态,努力适应实习岗位要求,牢记安全意识,圆满完成岗位实习任务。

撰稿:陈建党

审核:冯凯

图片来源:机电工程系

2023年6月8日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实习就业招聘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积极开展“个人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