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积极开展“个人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编辑: 点击:[]

2023年5月23日,机电工程系召开专题会议,开展了“个人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主题学习实践活动,系主任冯凯主持学习实践活动。

会议上,冯凯向全体教师领学了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漯河好人韩付志先进事迹,要求全体教师要以韩付志先进事迹为榜样,在本职岗位上争做时代楷模。

随后又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教育法律法规和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要求会后以教研室为单位继续举行学习心得交流活动,开展“为人师表”、“做人民满意教师”大讨论,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切实加强全体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

同时冯凯要求大家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为内容的“四德”建设,本次学习实践活动起到了良好效果。 

2023年5月23日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2023年实习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2023年职教活动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