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赴河南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交流汇报

发布时间:2023-04-19 编辑: 点击:[]

4月17日,机电工程系主任冯凯、机制本科专业负责人张超凡前往河南工业大学与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专业对接和交流汇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吴兰、教学负责人朱红瑜、机械系主任王宗才、教学办主任王彦林、智能制造系关炎芳老师参加交流活动。

冯凯主任首先对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教学运行、取得成绩、学生就业以及后期专业发展规划等进行汇报。吴兰院长对我校机制专业取得成绩、发展规划做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河南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愿意继续全力支持漯河工学院机制专业的办学和发展。教学负责人朱红瑜、机械系主任王宗才、教学办主任王彦林、智能制造系关炎芳老师就工程认证、机制专业和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专业定位、专业特色、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对我院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出了合理化建议。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增强了河南工业大学校本部和我院机制专业的相互了解,下一步,我院将邀请机电工程学院教授到我院进行专业讲座,加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专业建设,共同培养机械类专业人才。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双元制教材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2022-2023-2学期补考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