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3-02-28]  来源:

机电工程系召开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建设推进会

2月25、26日,学院邀请李崛华教授对我院师生进行了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及参赛项目挖掘论证师生交流会,交流会上,专家对机电工程系参赛项目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为更快的推进项目建设,2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建设推进会,本年度拟参赛项目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参加。

推进会上,师生共同商讨确定了参赛项目,重组参赛团队,并就项目建设的可行性进行初步论证。系领导要求项目组要尽快行动起来,制定工作台账,明确团队分工,广泛查阅资料,加强沟通交流,按照标准规范准备参赛材料。

通过参加创新创业大赛,能够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校企深层次合作,挖掘创新创业项目,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和创新力,对于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创业就业起着积极的作用。

机电工程系:轩克辉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与舞阳县莲花镇大赵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