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02-27]  来源:

机电工程系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步伐,提升青年教师干事创业的激情,2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机电工程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冯凯主持。

座谈会上,冯凯主任介绍了召开会议的目的,总结了机电工程系近几年在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大赛、专业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青年教师向老教师学习,希望大家能够对系部工作及自身需求畅所欲言;赵艳平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课程建设、教学科研、职称评定等方面向大家做了经验分享;青年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的体会、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对系部工作的建议。

最后,冯凯主任对青年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找准自身的专业定位;二是不断加强学习,培养创新意识,积极进行课程改革;三是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工作纪律,养成严谨的工作态度。

座谈会的召开,系部领导了解了青年教师的想法及需求,下一步青年教师的培养会更有针对性;同时青年教师感受到了院系对于他们成长的关爱及期望,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明确努力的方向,扛起自己的职责,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电工程系:谷广超

窗体顶端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