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2019年机电工程系寒假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0-01-15]  来源:

2020115日,天气寒冷,为了让机电工程系家庭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假,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主任赵建功、副书记朱建营、团总支书记马盼一行来到了19级机电一体化1班安同学的家里进行慰问。安同学父亲长期患病,家里还有一个上学的妹妹,只靠母亲一人工作维持家里的开销,因此还欠下了不少外债。机电工程系领导班子为安同学家里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鼓励安同学一家不要气馁,将来顺利完成学业一定能改变家里的生活状况。安同学的母亲表示,感谢党对困难家庭的关心关怀,感谢政府的鼎力支持,感谢学校老师的无私帮助,今后,定铭记这一份恩情,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开展“隔离病毒 不隔离爱”主题班会

下一条:实施“红色文化育人”,打造“行走的思政课堂”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