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线上开学,漯职师生“云”相聚,机电工程系创新开展线上课堂

时间:[2020-03-17]  来源:

线上教学是理工科院系的难题,为保证教学质量,机电工程系老师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既讲理论、又上实训,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郭贺阳老师,主讲《汽车安全与舒适系统故障检测与维修》课程。该门课程主要讲述车辆上安全与舒适配置故障的检修,为了上好线上课程,让同学们更好理解,他把课堂搬进了自己的爱车中,把自己的爱车当成了教学工具,来了一场网络直播。

谷广超老师,主讲本科专业《电工技术》课程。面对电工技术课程比较枯燥,不容易理解的特点,他先利用MULTISIM电路仿真软件进行电路仿真演示,进行电路工作原理的介绍,然后再利用家里的旧电池、发光二极管等电子元器件现场连接实际电路直播给学生看,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面对线上教学,我系师生们从最初的不适应,到如今克服种种困难,利用各个教学平台积极授课、认真学习,真正做好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疫情结束后的正常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开展“隔离病毒 不隔离爱”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