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时间:[2019-06-21]  来源:

 

6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行政办公楼7楼会议室分专业召开了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我系翟迎朝书记、赵建功主任、全体教师及2017级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冯凯主持。

动员大会上,翟迎朝书记就《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做了解读;朱主任就实习的目的意义、安全注意事项、实习安排、实习成绩评定等八个方面做了具体讲解和安排,结合我系实际情况,实习期为2019年8月至2019年12月;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作了发言;赵建功主任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实习环节的重要性,实习既是完成学业的重要环节,也是将来迈向社会,实现就业的重要一步,要端正态度,认真准备,实习期间,要学会培养安全、纪律、磨炼、形象等六个意识,做好角色转换,在工作岗位上要尽快、主动融入集体,认清实习期间的双重角色,即是学生又是实习单位员工,要文明礼貌,仪态大方,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做一个遵章守纪、勤奋善学的好员工,生活上要独立自主,工作上要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工作任务,做一个善于沟通、尊重同事、团结好学的好同事、好下属,最后强调学生在实习期间,要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实习单位工作纪律和要求,牢记安全意识,保质保量完成实习教学环节。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目的、意义以及系部的实习安排,相关规定等,帮助同学们鼓足了信心,为下一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机电学子在河南省第十一届“高教杯”成图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