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01]  来源:

2019年8月31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系行政负责人赵建功对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包括:专业建设、精品资源库建设、教师能力提高、学生技能大赛、学生专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招生工作、迎新工作等。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岗位职责,认真履职,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对前一阶段的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新学期的党建及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包括:红色育人活动总结、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推行辅导员量化考核和精细化管理工作、做好“三重一大”制度落实等。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工作纪律,切实抓好落实,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资助政策暑期实践活动顺利完成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