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iDPBG校企专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7-02-17]  来源:

     2016518日,机电工程系在学院三号会议室成功举办了郑州富士康集团漯河职院iDPBG校企专班开班仪式,机电工程系师生代表及专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仪式,学院副院长代骅、校企办主任杨晓辉、机电系主任娄琳及郑州富士康集团人力资源总处魏大鹏课长、高浩主管、数字产品事业处窦红胜主管、教育资源总处罗晨才主管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代骅院长代表学院进行了致辞,代院长回顾了我院与富士康集团的合作经历,深感双方已经合作中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学院为富士康集团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富士康集团也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希望双方今后更加深入开展校企合作,预祝“富士康集团漯河职院iDPBG校企专班”取得成功。  

郑州富士康集团人力资源总处魏大鹏课长代表企业进行了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富士康集团的发展历程及战略布局,其次介绍了富士康集团从“制造”到“智造”的战略转变,最后他从个人职业规划的角度畅谈了富士康集团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的企业文化。  

随后代院长和魏课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举行了授牌仪式,iDPBG校企专班学员与与会领导合影留念,郑州富士康集团iDPBG校企专班成功组建。

 

上一条:副院长代骅应邀参加郑州富士康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鸿准模具订单班招聘会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