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副院长代骅应邀参加郑州富士康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7-02-17]  来源:

    2016411日,受郑州富士康邀请,副院长代骅参加了在郑州富士康举行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协议合作内容涵盖了机器人、SMT等多个领域,标志着我院与富士康集团的合作已在中原大地扎根成长。同时,由于校企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郑州富士康特向我院颁发了优秀合作院校锦旗一面。出席仪式的还有省教育厅及其他院校的代表。  

签字仪式举行之前,代院长一行还参观了郑州富士康苹果手机生产线,通过现场讲解,详细了解了郑州富士康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建设规模、自动化生产水平及员工管理等情况。代院长一边参观,一边关注我院学生在郑州富士康的就业情况,当发现有许多我院机电系学生也在生产现场时,代院长十分高兴,他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当听到同学们对薪资待遇、工作生活环境都很满意时,代院长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代表学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不要忘记母校的培育之恩,时刻牢记自己时刻都代表着漯河职院的形象,努力工作,创造佳绩,回报母校。  

机电工程系已与郑州富士康合作组建iDPBG订单班两届,有近100多名学生在企业从事机器人操控维护工作,有近800名学生在企业进行过实习,每年都有两名专职教师到富士康参加机器人专业培训,企业也会委派两名专业工程师到学院讲学,订单班学生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成,并实现了对口就业、高薪就业。

 

上一条:富士康科技集团2017年校企合作专班招聘简章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iDPBG校企专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