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01]  来源:

机电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8月26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部署落实新生线上报到、老生线上教学及各项防疫工作,机电工程系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机电工程系副主任朱建营首先通报了学校关于新生线上报到的会议精神和部署,对机电工程系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同时对全体学生的疫情信息统计、网上教学准备、返校要求、奖助贷、学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机电工程系主任冯凯要求大家在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做好线上迎新工作,做好新生的线上开学第一课准备工作,耐心回答新生关于专业、报到、缴费等咨询问题,严格按照课程安排,做好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既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又要认真做好线上迎新及开课工作,要提高服务意识,及时掌握学生心理动态,认真做好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现任何纰漏。

上一条:河南省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积极开展第十九届(漯河)食博会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