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积极开展第十九届(漯河)食博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20]  来源:

 

为切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增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发挥团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5月18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团员和党员志愿者到第十九届(漯河)食博会开展公益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拿着垃圾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专心致志地巡查,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把绿化带里的落叶和烟头都捡拾起来放在垃圾袋中。经过努力,道路及展区的垃圾有效减少,环境保持干净整洁。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净化了展览会环境,也提高了我系党、团员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会一如既往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漯河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