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概况 
 实习实训 
 技能大赛 
 职业技能鉴定 
 教学文件下载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我院在第十届“高教杯”河南省成图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06-01]  来源:

5月25日至27日,由河南省工程图学学会、河南省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教指委、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等联合举办的第十届“高教杯”河南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大赛在南阳理工学院举行,机电工程系师生10人代表学院参加了比赛。

大赛共有来自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50多所高校的56支代表队近600名选手报名参赛。这次比赛是该赛事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通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获得了机械类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7名参赛学生获得尺规绘图、三维建模比赛4个单项奖;刘宏杰、李绍鹏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促进了专业技能竞赛与教学相结合,培养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提高了漯河职院的知名度,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机电学子能够在本届大赛中取得如此优异成绩与指导教师的辛勤工作及学生的刻苦努力分不开,同时也展示了漯河职院机电系教师扎实的教学水平,体现了我院学生在尺规绘图及计算机绘图建模方面的能力。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开展暑期实践锻炼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开展听课及中期教学检查活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