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概况 
 实习实训 
 技能大赛 
 职业技能鉴定 
 教学文件下载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暑期实践锻炼活动

时间:[2018-07-16]  来源:

根据机电工程系2018年暑期师资培训计划,机电工程系本年度的暑期实践锻炼以校内实践锻炼为主,充分利用校内实训室设备,开展西门子PLC编程、机械加工能力提升、汽车维护与保养三个项目的实践锻炼。汽车维护与保养项目主要将实训室用车进行维护保养;西门子PLC编程项目聘请企业技术人员进行1200系列PLC应用培训;机械加工能力提升计划于8月份进行,主要进行数控车床、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的操作实训。目前汽车维护与保养和西门子PLC编程项目已顺利开展,参加实践锻炼的教师严格按照培训安排,不畏酷暑,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参加实践锻炼,通过项目实施,老师们认为这种锻炼方式很可行,通过在一起共同学习,提升了专业知识,锻炼了实际动手能力。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开展中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届“高教杯”河南省成图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