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概况 
 实习实训 
 技能大赛 
 职业技能鉴定 
 教学文件下载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听课及中期教学检查活动

时间:[2018-05-14]  来源:

为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证教学各环节稳步运行,加强教学检查和督导意见反馈,机电工程系从4月15日起开展了为期一个半月的听课活动,要求督导组成员对40岁以下的年轻教师进行逐人听课,并将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到任课老师和辅导员。

5月9日我系又利用教研例会的时间进行了期中常规教学检查,主要包括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教学进度、教研室活动的开展情况、听课记录、教案等教学资料的检查。

通过检查,教学进度按要求进行,各位老师的教案书写规范,有些教师不仅记录了课程重难点、教学过程设计等内容,还记录了教学过程中学生的反馈意见、学习易错点等;听课记录内容完整,记录次数达到3次以上,存在的问题是缺少较为中肯的建议性意见。

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上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证了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通过检查,规范了常规教学资料的撰写与收集,对于提高教学质量和规范教学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届“高教杯”河南省成图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微课评选活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