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概况 
 实习实训 
 技能大赛 
 职业技能鉴定 
 教学文件下载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微课评选活动

时间:[2018-05-14]  来源:

5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举行微课评选活动,我系自4月初开始启动该项工作,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按照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微课比赛的通知》文件要求,成立了系微课比赛领导小组,选派教师参与各类微课培训,教师们也积极踊跃的参与该项活动,截止5月11日下午,共上报微课作品10件,系部组织评委对上报的作品进行了评选,通过观看选手上报的微课作品,评委们一致认为本届比赛上交的作品质量较上一届微课比赛有了大幅度提高,经过评选,推荐《三相异步电动机自锁控制电路》等作品参与学院微课比赛。

此项活动的进行,提升了教师对于微课教学的认识,通过制作微课视频、掌握了高级PPT制作方法,熟悉了FOCUSKY、Camtasia Studio等软件的使用方法,对于我系教学资源库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开展听课及中期教学检查活动

下一条:漯河职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台帐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