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29]  来源: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3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步开展党支部分类定级、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系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电工程系行政负责人赵建功与师生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同志主持。

会议按照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支部分类定级、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进行。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同志主持会议。他代表系党总支作对照检查,对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同时结合党总支部和个人实际,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在遵守政治纪律、作风建设、履行职责、落实组织生活会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如实客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内容实在,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不谈成绩只讲问题。列席会议的师生代表也对党建和系部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支部分类定级和民主评议党员。

系行政负责人赵建功列席会议并发言。他指出,党员要讲规矩,守纪律,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党员要明确身份,增强责任意识;要处理好开展党的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党务工作要务实,重在抓好工作落实。希望大家多为学校和系部发展谏言献策,提出好的建议。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经过对照检查,交流思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进一步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在会上,积极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严格了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在会前作了认真准备,在党员和群众中广泛征求意见,系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相互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基础上,制定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方案,撰写了系党总支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学生工作品牌创建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帮圈文化”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