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帮圈文化”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9-28]  来源:

9月26日,严格按照院纪委的安排部署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要求,机电工程系全体党员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帮圈文化”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系党总支领导班子从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入手,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党总支书记翟迎朝同志代表系党总支和本人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系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帮圈文化”产生的根源以及带来的严重危害。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翟迎朝同志指出,“帮圈文化”危害党内团结,损害党内政治风气,破坏党内政治生态。这次组织生活会经过对照检查,交流思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我系班子每名成员对自身在“帮圈文化”上存在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他说通过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我们的思想受到深刻的触动,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使党的纪律和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我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每位党员还发放《整治“帮圈文化”调查表》。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党总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