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

时间:[2018-03-31]  来源:

2018年3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机电工程系主任娄琳、党总支书记翟迎朝等系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系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议程首先有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做总结报告,翟书记在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系部近几年的工作成绩,也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好党建创新工作、深化开展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学习的过程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素质。会上通过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应到会党员24名,实到23名,休产假1名,选举翟迎朝、娄琳、朱建营、冯凯、陈建党5名同志当选为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翟迎朝为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娄琳为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朱建营为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委员、冯凯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纪检委员、陈建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宣传委员。

此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为今后系部建设保驾护航,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帮圈文化”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分工会成功举办“猜字益智 趣味你我”活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