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机电工程系分工会成功举办“猜字益智 趣味你我”活动

时间:[2017-12-26]  来源:

为欢庆2018年元旦,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机电工程系分工会按照院工会要求,2017年12月25日下午成功举办了“猜字益智 趣味你我”活动。

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动物蹲”趣味活动,共分男女两支队伍,机电系娄主任带头参与,随着游戏的开展,队员们已是满头大汗,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节日气氛浓厚。

 

第二阶段为 “猜词”游戏,每组四人,一人比划,另外三人猜词,全体教师全部参与,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妙趣横生,一个个滑稽的表演、一个个幽默的问题不时引来老师们哄堂大笑。

 

通过这次活动,既增加了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又使大家从平时紧张的工作的得到了放松,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机电工程系 陈建党

2017年12月26日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