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编辑: 点击:[]

根据学校《2024年春季开学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工作通知》的要求,机电工程系于2024年3月8日下午组织全系师生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机电工程系特别邀请到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专业教员李跃宗为全系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典型火灾事故分析,讲解消防责任人及管理人的安全责任、用电、燃气安全、火灾处置、自救互救与逃生知识,从而提升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确保机电工程系消防安全持续稳定。

在学院西操场举行的消防演练中,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专业教员李跃宗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亲自进行了示范,然后面对熊熊烈火,多名学生亲自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灭火演练。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广大师生掌握了消防安全常识,也增加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筑牢了机电工程系的消防安全防线。

机电工程系

2024年3月8日

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zpwr2xicick021\FileStorage\Temp\4bf7e0d6fc20b43f7c819e2da9890e8.jpg

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zpwr2xicick021\FileStorage\Temp\f8aea21a017bf9eb8b44bd86cacabd1.jpg

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zpwr2xicick021\FileStorage\Temp\1490567841489a2370258ed571267d5.jpg

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zpwr2xicick021\FileStorage\Temp\e1a15591a9cda1f3286919c86ccd38a.jpg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