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2023年宿舍文明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编辑: 点击:[]

2024年1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23年宿舍文明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系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教学负责人谷广超老师主持。

机电工程系办公室主任陈建党首先宣读了宿舍文明月活动中受表彰的文明宿舍和先进个人名单。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最后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朱建营做了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开展安全文明宿舍创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安全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加强管理、落实制度,实施学生宿舍统一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三是结合实际、敢于创新,探索管理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宿舍管理水平。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就业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