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分工会成功举办“猜迷益智 趣味你我”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编辑: 点击:[]

为欢庆2024年元旦,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机电工程系分工会按照院工会要求,2024年12月27日下午成功举办了“猜迷益智 趣味你我”活动。

活动在机电工程系走廊大厅展开,整个大厅悬挂了满满的谜语,放眼望去,一号教学楼一楼走廊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五彩缤纷的谜语高高挂,妙趣横生的谜语让全体老师不由得驻足流连,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活动现场喜庆的音乐为节日添上了喜庆的氛围,大家争先恐后,踊跃竟猜,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谜语内容更是丰富多样,从猜字谜到猜俗语,从猜地名到猜日常用语,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很强。老师们积极参与其中,仔细阅读谜语,或驻足凝思,或小声探讨。猜中者喜得奖品,兴趣倍增;猜错者不气不馁,再接再厉。飘动的谜语、涌动的人群,使活动现场到处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息。

本次“猜迷益智 趣味你我”活动既让老师们增进了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又开拓了思维,让广大教师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和成功的快乐,深受大家的喜爱。

通过这次活动,既增加了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又使大家从平时紧张的工作的得到了放松,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就业招聘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赴浙江、江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