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2-07 编辑: 点击:[]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12月6日,我系邀请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到校进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4届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的12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招聘会上,舜宇光学招聘经理方俊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前景、就业岗位及职责、岗位薪酬待遇等方面为学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互动环节,同学们根据自己关心的个人发展机会、企业所需求的技能等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招聘会,校企双方加深了沟通与交流,拓宽了就业渠道。同学们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对口的工作岗位及各企业对人才所具备知识的要求,为下一步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在第十二届十佳心理委员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