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第十五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创新大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6-15 编辑: 点击:[]

5月27日,由河南省工程图学学会、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河南省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第十五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创新大赛隆重举行,漯河工学院机电工程系荣获团体一等奖。

今年河南省省赛参赛人数多达1600余人,59支队伍,其中机械类1001人,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机电工程系通过校赛多次选拔、集中培训,最终选定王静涛、陈奎佑等11名同学代表我院参赛。在团队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最终获得成图赛道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轻量化设计赛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旨在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在制图及建模等课程学习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是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全新探索,对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机电工程系:陈桂华

上一条:喜报!漯河职院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实习就业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