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江苏科瑞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专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5-15 编辑: 点击:[]

江苏科瑞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先进制造行业软硬件系统集成和技术研发的科技型集团公司。业务涵盖非标自动化产线设计,智慧物流、工业软件及服务、智慧楼宇、智能停车及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等,员工规模3500人以上。

公司秉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理念,不断致力于发掘,整合及应用前沿技术,为客户提供前沿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目前形成以昆山、南通为中心, 辐射大连、潍坊、宁波、成都、东莞、深圳等地,构建了覆盖全国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网络体系,同时在美国、越南和德国分别设立子公司,旨在布局全球一体化战略及服务。

公司奉行“合作、共赢、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坚持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为核心,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型工厂建设者,实现生态圈的共赢及价值最大化。

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食宿、生日礼品、定期体检、员工旅游、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出差补助等;公司提供多种学历提升平台,助力在职员工学历提升。

公司发展保持态势良好,现因业务增长需要诚聘以下职位:

1. 基层技术员(实习生)|培养方向:售后服务工程师/装配工程师/机械加工技术员/品质工程师/采购工程师等岗位

●专业要求:机电一体化、汽车制造、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等理工科专业优先;

●善于沟通,有一定协调能力,思路清晰,具备短期管理带队能力;

●能吃苦耐劳,适应加班,抗压能力强,接受出差;

●能简单使用办公软件,如Word\Excel\ERP等,了解机械、电气绘图软件,如Solidwork\CAD\Eplan等的简单使用方法。

 ■ 薪资待遇:

 ■ 基本薪资:底薪(4250元)+加班费,转正后调薪,综合待遇:5000-8000元/月,提供免费食宿(一日三餐-自助餐形式,宿舍四人间,空调、热水器、水电全免,免费厂车)

 ■ 薪资结构:基本工资+加班费+出差补助(60元/天);

 ■ 工作地点:江苏昆山/江苏南通/山东潍坊/江西吉安/等

 ■ 联系人:HR周先生13584969418(微信同号,邮箱:1070272295@qq.com

重点:科瑞恩是一家专注于数字化工厂的科技型集团,无流水线和生产加工作业。

我司承诺在招岗位均为技术应用型技能岗位,实习期间能够接触行业最前沿的自动化专业技术,提供完善的职业培训和内部成长机会,可零基础带薪培训。

上一条:江苏烽禾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兴派能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