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举行“激扬青春、舞动校园”红歌健身操大赛

发布时间:2023-04-28 编辑: 点击:[]

  为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增进友谊,营造健康向上,努力拼搏的良好氛围,4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在学院西操场举办主题为“激扬青春、舞动校园”红歌健身操大赛。系领导班子、辅导员担任评委,22级全体学生参加。

比赛开始前,冯凯主任进行致辞。她指出,红歌健身操大赛不仅是比动作的规范性和整齐性,更是同学们整体精神风貌的展示。当红歌在心中唱响时,同学们要深刻体会红色文化所凝聚的磅礴力量。希望同学们以这次红歌健身操大赛为契机,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面提升自己,以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比赛中,各班队员精神饱满、步调一致,整齐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展现了机电学子蓬勃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2级新能源一班获得一等奖,22级机电四班、汽制一班获得二等奖,22级机电一班、智控一班、新能源二班、机电三班获得三等奖,22级汽制二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红歌健身操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集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同学们奋勇争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于我系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马盼

2023.4.28

上一条:“凝心聚力,拼搏有我”拔河比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