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漯河工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开展2021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编辑:马盼 点击:[]

漯河工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开展2021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坚持资助育人相结合,关爱学生励志成长成才,11月24日,机电工程系在二号教学楼就业报告厅开展2021年冬季送温暖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传蕊,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群星,校团委书记周茜出席活动。机电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受资助学生参加了会议。

机电工程系主任冯凯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组织情况。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宣读了受资助学生名单。与会领导现场为受资助学生发放量身定做的冲锋衣,一件件寓意着温暖和积极奋进的红色冲锋衣为困难学生送去关爱和温暖,点燃了学生奋斗的激情。

副校长程传蕊在发放仪式上讲话。她指出,“冬季送温暖”是学校的一项常规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并向学生送去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她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有良好心态,自强不息。坚定求学之路,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力量;二要胸怀大志、刻苦学习、完善自我。努力学好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不断进步,早日成才;三要知恩感恩、奉献社会。牢记母校的培养,甘于奉献、乐于助人,把爱心传递下去,温暖更多的人。

机电工程系一直重视学生资助育人工作,通过开展送温暖等系列活动,引导学生树立自信、自强和自立的品质,加强学生感恩、励志和成才教育,营造自强不息、互帮互助、团结奋进的良好育人氛围。(马盼)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国防教育系列活动—新生连队篮球赛表彰会 下一条:机电系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