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青春使命”户外军事研学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编辑: 点击:[]

3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2107会议室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青春使命”户外军事研学活动动员会。机电工程系主任冯凯、副主任朱建营、团总支书记马盼、教学负责人谷广超、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办公室主任陈建党主持。

会议上冯凯主任就2022级学生军训和组织党员师生,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团员进行“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青春使命”户外军事研学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工作安排,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动参与军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要求也很高。实践证明每一届参加过军训的学生,他们都从中受益非浅,甚至影响一生。军训是我们三年学习生活的必修课,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受用终身。二是要克服困难、战胜自己、锻炼坚强意志品质与平时学习生活相比,军训没有舒适、没有安逸,会遇到各种困难与挑战,因此我们必须正视困难,把军训中遇到的困难看作是磨炼我们意志,培养承受挫折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的机会,做到百折而不挠。三是高标准、严要求,服从命令听指挥。军训及户外研学活动期间,全体参训同学从思想上、行动上要以一个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尊重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坚持到底,圆满完成各项训练科目,在强国路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青春使命。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国防教育系列活动—新生连队篮球赛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