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2023年职教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编辑: 点击:[]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3〕3号)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通知》要求,2023年5月18日,机电工程系职教活动周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始。线下活动在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举行机电工程系作品展,展品涵盖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数控加工作品、3D打印作品和师生课外创作作品。

微信图片_20230518214323

展出的作品引起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不少同学停下脚步驻足围观,并提出感兴趣的问题,机电工程系教师对大家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微信图片_20230518225305

线上展示活动在机电工程系网站职教活动周板块进行,分为职教生十八般武艺、职教师生的一天、技能成才强国有我、校友寄语四个板块,全方位展示智能制造产品的制作流程和职教师生的风采风貌,2011届优秀毕业生吕江义也对学弟学妹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机电工程系始坚持终以学生职业能力培养为主线,以技能大赛为引领,全方位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通过本次职教活动周活动,既展示了机电工程系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又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进一步深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机电工程系:谷广超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2023年实习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