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推进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2023年5月18日,机电工程系召开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工作例会。机电工程系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马盼主持。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会上,马盼围绕强化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筑牢信仰根基,珍惜锻炼机会,练就过硬本领,甘于奉献;二要恪守学生本分,勤奋学习,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三要牢记服务宗旨,把努力为师生服务作为工作准则,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四要扎扎实实做事,把让广大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求真务实,兢兢业业;五要营造平等氛围,牢记自身首要身份是学生,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平等相待,不追求头衔、不装腔作势;六要摒弃庸俗习气,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克服精致利己思想,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本次例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系部团学组织今后的工作方向,督促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中严于律己,履职尽责,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部门的各项工作当中,为进一步推动系部团学工作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积极开展“个人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团总支荣获“漯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