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职教活动周
 活动方案 
 技能成才强国有我 
 职教探索 
 最美职教技术能手 
 
技能成才强国有我
您的位置: 首页>职教活动周>技能成才强国有我>正文

20级智能控制技术1班史俊鑫团队

时间:[2022-05-13]  来源:

视频介绍:

指导教师:贾耀曾

本视频是《机电设备维修技术》课程中真实任务练习的精彩片段剪辑

小组组长史俊鑫:将整个任务细节划分,根据小组成员各自的优势进行分配任务。

成员:刘晶晶,负责实验方案设计,查找相关资料,与小组进行讨论。

成员:付灿灿,负责电气控制原理图设计与绘制。

成员:刘莹、史俊鑫,负责实验元器件安装与接线。

成员:史俊鑫、刘莹、付灿灿、刘晶晶,负责故障分析与排除。

成员:刘晶晶,负责实验结果验证。

大多数人都认为机电系是男生的天下,漯河市业技术学院机电系女生表示不服!

我们团队在贾老师的指导下共同合作学习,提供不同的意见与设计思路,培养了独立思考与团队合作精神,使得我们对电气控制过程分析能力、接线动手能力和故障分析排除能力有了很大提升。虽然疫情封校,但也没击退我们的学习热情,本次项目我们全力以赴,很有成就感,收获颇丰。

 机电女孩,阳光向上!!!

 

下一条:《CAXA数控编程与仿真》课程作品20数控技术1班(王世凯)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