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圣美精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5-10-21]  来源:未知

公司简介

圣美精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是目前周市镇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家外资企业,昆山有青阳厂、黄浦江2家制造工厂,公司于2009年初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创立于1996年,占地面积435余亩,投资总额3.18亿美金;现有员工12500余人。

公司主营笔记本电脑、办公事务机器、投影仪、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机等电子设备机构件,生产规模在华东名列前茅,客户群囊括国内外知名厂商(联想、华硕、宏基、戴尔、惠普、东芝、夏普、理光、施乐、日立、三星、LG等)。拥有完善的产品制程:从模具设计制作、成型、五金冲压、自动涂装、加工、组装等一条龙制作工序,专业技术涵盖机械、电子、模具、化工等领域。现因公司生产规模扩大,特向社会诚聘优秀员工。

一、招工条件

学 历:大专或同等学历实习生、毕业生

专 业:机械、电工、电子、机电、自动化、计算机、数控、化工等专业

身 体:健康合格

件:持真实有效的本人证件

二、薪资及福利待遇

工作时间:5天8小时,两班制,需要配合加班,加班按国家规定支付加班费

薪 资:

1.综合工资(2800-3600)元;

工资=基本工资(1680) +加班工资+各种应该享受的津贴;每月18日发放工资。

2.加班依劳动法规定标准支付:①平时(周一至周五)加班按1.5倍;②周六/日加班按2倍计算;③法定节假日加班按3倍计算。

3.薪资计算:(正常工作日工资)9.65*21.75*8小时=1680元/月

(平时加班费)9.65*1.5*实际加班时数

(周六、周日加班费)9.65元*2倍*实际加班时数

4.小时工资的以双方约定的工资标准发放。

伙 食:公司有大型餐厅2个;且提供免费的工作餐。

住 宿:厂区内有员工宿舍楼,宿舍内配备空调、电视房、洗澡间、卫生间,饮水机

24小时供给开水,由专人负责治理员工宿舍安全、卫生等。

保 险:公司依法为每位员工购买社会保险,提供养老、工伤、医疗、生育、失业等各

项补贴在内的全面保障。

休 假:员工享有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工伤假、病假、法定假日等假期,工作满一年以上每年可享受5天年休假

提 升:公司为员工提供公平、公正之提升机会,可通过内部统一考试提升,如生产基

层管理职员、品保、技术员、维修员、仓管、文员、助理等,表现优良者将有

进一步晋升机会(每一个月评选一次)。

调薪/奖金:公司视员工个人工作表现,进行调薪;年终奖金依公司获利情况而定。

其 他:公司内部设有取款机、福利社等,为员工生活提供便捷服务

圣美精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

圣美精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创立于1996年,投资总额3.18亿美元,目前从业人员1万多人,其中模具事业部1千多人,塑胶事业部1万多人。分为两个厂区:青阳厂、黄浦江厂:

青阳厂---位于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青阳北路209号﹐创立于1996年﹐工厂占地面积3万3千平方米﹔

黄浦江厂---位于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黄浦江北路609号﹐创立于2004年﹐一期工厂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二期工厂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

已通过国际认证:BSENISO9001:2000Certified(AJA)、ISO14000、TS16949、UL Approval。

公司包括注射成型事业部和模具事业部。主要产品为﹕复印机零件﹑打印机零件﹑扫描仪零件﹑传真机零件等办公事务机器﹑电动工具零件﹑笔记本电脑零件、手机零件等;液晶显示器导光板;五金冲压件;精冲模;精密注塑模等。塑胶事业部从事试模、成型和后续系列加工工艺,包括丝网印刷、移印、涂装、超声波、组立等;模具事业部从事设计和生产塑胶模具,最大可达到1040*1200*1065mm和最大重量10吨。

圣美公司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运用最现代化的技术设计和机械生产设备,不断更新和运用最先进的工艺,与客户保持直接、持续的沟通,作业灵活、不断改革,以此提供最佳的品质。随着公司业绩不断扩大,现向社会广纳贤才,期待您的加入!!

地址:中国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黄浦江北路609号

上一条:常州市蓝托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公司简介及招聘简章

下一条: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招聘信息(大专)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