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常州市蓝托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公司简介及招聘简章

时间:[2015-10-21]  来源:未知

常州市蓝托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常州市武进区马鞍墩路55号,公司创办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精加工汽车零件、航空机械零件的专业制造型公司。公司现有50000平方米的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35000平方米的标准厂房。

公司主要产品为航空机械零部件,其中:航空救生系统氧气面罩壳体和飞机座椅P3项目零部件先后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超薄壁无渗漏航空铝合金件专用压铸模具(ZL 2010 1 0155632.7)和超薄壁无渗漏航空铝合金铸件的生产工艺(ZL 2010 1 0155603.0)获得专利发明授权,相关的工艺和技术诀窍获得7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企业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目前主要为国外知名大型航空企业配套生产。

公司概貌

招聘简章

发展史:常州市蓝托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历经21年的发展,现已拥有加工中心设备250台,压铸机设备16台及各种精密测量仪器8台,总投资2.5亿,员工600名。

业绩:蓝托公司以保证品质与优质服务著称,已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航空配件公司之一。

我们的客户:美国波音航空公司(BE)、美国Ingersoll-Rand(英格索兰)公司、Magna(麦格纳)、ABB、奔驰等独资企业。蓝托公司生产的汽车零部件主要配套于德国三大汽车品牌其中的梅德赛斯—奔驰及宝马等高档汽车品牌。

福利待遇: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及各项技能培训;公司还为员工配备可同时容纳600人的会场供员工娱乐;优秀员工每年组织一次旅游活动;公司食堂每天提供菜品丰富的工作餐及夜宵等;公司宿舍还为员工配备了空调、洗手间、衣柜、宽带、冲凉房、洗衣机等各项设施。

招聘岗位

2015年下半年

企业招聘计划

大专以上学历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年龄

需求人数

男性比列

招聘时间

数控/加工中心

操作工

储备干部

机械/数控/模具

17-25周岁

20

男生

2015

薪资待遇:

1、根据公司生产技能要求对学生进行针对性地全面培训,培训学习期1个月(期间主要以培训学习为主、技术随时成熟随时转正),培训学习期基本工资为2000/月。

2、计时岗位: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加班费

计件岗位:产量*单价+绩效奖金

综合收入约为:4500-5000/月。如技术过硬并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则可作为储备班组长及技术员,工资在5000-6000/月以上,上不封顶。因公司前期对新员工培训费用投入较大,故要求为公司服务一年以上。

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免费住宿内设空调、宽带、独立卫生间、浴室、衣柜、阳台,注:宿舍水电、管理费自理。工作餐(一日三餐一元一餐)、免费夜宵,工作实行12小时三班两运转,工作4天休息2天,月平均出勤日为20天。

2、员工入职后为员工购买意外保险,满一年后可提出申请缴纳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3、员工在职期间,享受公司节假日提供的各种福利,传统节日有礼品发放,公司员工可享受10-15天年假。

企业文化:

1、 公司提供的各种工作技能、管理技能培训。提升个人工作技能,管理能力,培养储备干部。

2、公司季度会议,年度会议。节目多姿多彩,礼品丰富。评比优秀员工,优秀班组长。

3、每年开展竞技比赛。食宿设施:

个人发展前景:

公司提供的各种工作技能、管理技能培训,并可免费培训办理高级技工证书。根据生产技能及管理能力考核可提升为班组长、主管及公司工程部技术员,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空间。

公司在江苏省内新建分公司,占地166650平方米。于2015年投入使用,届时需要大量管理及技术人才。常州市蓝托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人:马先生

手机:13912668807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马鞍墩路55号

上一条:上海瑞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6校园招聘

下一条:圣美精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