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时间:[2022-11-16]  来源: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教务处〔2022〕32

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682号),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以下简称“省级教改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及推荐范围

(一)我校教师可参与申报2022年省级教改项目包括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含奖励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教师项目等。

(二)校级双高建设研究相关立项项目申报优先推荐。

二、推荐数量

2022年省级教改项目我校分配基础名额为5项,其中,重大项目、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和青年教师项目4项;奖励项目1项,我校服装系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辅导教师可被推荐报送1项规划项目或青年教师项目。

三、申报要求

(一)选题要求

项目选题原则上应在《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选题指南》(见附件,以下简称《立项指南》)范围内,《立项指南》条项均为选题内容的大方向,不是具体项目名称。申报者不应直接使用《立项指南》中的某一条项作为具体的研究题目,应参考《立项指南》,根据学校和个人的实际情况确定具体申报项目。对《指南》未涉及的选题范围,申报者可根据需要自行选题。

(二)申报人员要求

1.项目主持人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硕士以上学位获得者具有一年教学工作经验亦可申报),其中,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主持人须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重大项目的主持人须承担并完成过厅级以上教育科研类重点项目。

2.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教改项目申报坚持向一线教师、教研人员倾斜,鼓励青年教师参与研究。校级领导申报项目比例原则上不超过30%,青年教师项目比例不低于30%。青年教师项目的主持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以申报截止日期为准)。拟申报项目参与研究人员限6人(不含主持人),每个参与研究的人员不得同时参与超过2个项目(含主持项目)。

3.已立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高等职业教育)项目及已取得的相关阶段性研究成果,不得重复申报此次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四、材料报送

(一)项目申请人需填写《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申请评审书》中的A表和B表(见附件),A表和B表须分成两个文档分别上报,B表不得出现项目单位及个人的信息,否则予以作废。并提交立项申请书中提到的项目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5年来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项目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及论著复印件。

奖励项目并提交《申请增加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表》(见附件)。

(二)《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申请评审书》中的A表和B表单独成册,佐证材料按顺序合装成册,用档案袋装好,将《申请表》封面(复印件)贴于袋的正面,2022年11月21日前提交至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版发送lhzyjyk@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682号)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情况通报(三)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