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情况通报(三)

时间:[2022-11-09]  来源:

机电工程系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情况通报(三)

按照机电工程系2020级学生实习工作安排,自10月10日起,各实习小组开始陆续奔赴实习岗位,实习工作正有序开展。机电工程系实习平台中,20级应实习人数449人,截止11月8日,进入平台内的实习人数为373人,还有76人没有在实习平台中完善相关手续。

实习平台中,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计划,发布的实习时长是自2022年10月1日起至2023年4月15日,根据机电工程系岗位实习管理规定,学生在实习平台中需记录6个月的实习时长,实习打卡时间不少于3个月。截止11月8日,实习时长最长的学生为36天,还有一部分学生实习时长为0天。距离2023年4月15日已经接近6个月,没有在实习平台中完善手续的同学请务必于11月14日之前完善相关手续,完善后及时与指导老师联系确认实习出发。不能及时完善实习手续的同学将影响实习成绩认定,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机电工程系

                                                                                                  2022年11月8日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下一条:实习备案操作流程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