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机电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11-01]  来源:

10月25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汪继顺一行在校纪委书记薛存心、组宣部部长易春林等陪同下先后来到机电工程系智能制造中心、党员活动室和学校其他场所进行调研。着重了解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情况。

汪继顺一行来到机电工程系智能制造中心调研,听取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冯凯等介绍中心有关情况,就如何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相结合,为漯河市主导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持和技术支持进行沟通交流。

在机电工程系党员活动中心,汪继顺一行听取了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对机电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走进校外实习基地,为实习学生上党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汪继顺在讲话时指出,今天到漯河职院实地考察调研,感到耳目一新,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精神状态都很好,都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教书育人具体工作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机电工程系办的很有特色,教师队伍素质在提高,学生都在努力成才,主题教育开展深入扎实。学校的根本任务就是立德树人,开展主题教育一定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他指出,机电工程系在前一段的主题教育工作中下了功夫、动了真劲儿、见了实效,在传承红色基因上抓得很紧、很实,希望下一步要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搞好调研,通过深入调研,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促进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纪委书记薛存心也对机电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希望机电工程系继续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工作亮点,当好主题教育工作的领头雁。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红色文化育人”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走进烟台富士康实习基地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