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在学校2018年度读书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19-04-23]  来源:

今年的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庆祝节日,4月18日下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阅读推广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年度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讲堂隆重举行。大会为2018年度积极参加阅读推广活动的获奖者颁奖,表彰在阅读推广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同时启动主题为“阅读文化经典、共建书香校园”的2019年度系列读书活动。在会上,机电工程系与其它5个院系荣获2018年度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黄鹏博同学获得第四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大学生专场一等奖;吴家豪同学获得图书馆海报设计大赛一等奖。

副院长王变奇代表学校讲话。他对我院阅读推广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阐述了读书的重要性。他要求广大师生把读书与实践结合起来,与书相伴,与实践同行。希望同学们多走进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实现自己的梦想。

会上,学工部部长程传蕊致辞。图书馆馆长陈晓红总结汇报了2018年度阅读推广活动开展情况,对今后的工作进行安排。思想政治理论部主任石俊霞宣读读书活动获奖名单。院团委书记周茜宣读2019年度读书活动方案。读者代表宣读读书活动倡议书。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招聘代课教师公告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贾耀曾老师赴德留学汇报会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