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4-22]  来源:

4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系党员活动室举行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党总支副书记朱建营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付进华老师应邀参加并做主旨发言。

座谈会由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主持。他说,举行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活动,目的是为了交流辅导员工作的心得体会,探讨辅导员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惑,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学生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促进辅导员工作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付进华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辅导员工作和学生心理危机的干预”进行发言。付进华老师是我校乃至漯河市有名的心理教育和咨询专家,他曾经在中科院进行为期两年的心理教育学习和研究,具有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经验,多次成功干预严重的心理危机,赢得了较高声誉。付老师结合自己从事辅导员工作的经历和处理过的典型案例为辅导员做了很好的经验交流,使大家受益很深。与会的辅导员还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向付老师进行咨询。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竞相发言、受益匪浅。

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作为机电工程系学生工作的重要活动坚持开展,每期围绕一个主题进行研讨,邀请校内外的专家和优秀辅导员做报告和经验分享,交流切磋,解疑释惑,提升辅导员工作水平,促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建设。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学生工作品牌创建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本科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