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本科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04-18]  来源:

4月16日晚,机电工程系在一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学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王变奇、教务处处长贾新政、图书馆馆长陈晓红出席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机电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专业教师及25名2018级本科生代表。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冯凯主持座谈会。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了解本科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和系部在教学、管理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围绕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安排、实验实训、教学秩序、教师授课、图书资源利用、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畅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感受,同时也提出了自己中肯的意见和和建议。在认真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在场的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对端正心态,如何度过有意义的本科大学生活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领导和老师们希望本科班的同学们树立“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观念,充分利用我院现有的教育资源和办学条件,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顺利完成四年的本科学习,为今后更好地成长进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副校长王变奇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热爱学校的深厚情感和关心学校发展的良好愿望,对大家积极思考、建言献策表示赞赏和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学校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

本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为学生和学校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听取了本科同学的意见和心声,了解了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对提高学生管理和服务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为本科教学评估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