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积极参加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并获奖

时间:[2019-04-17]  来源:

2019年4月11日至4月14日,机电工程系派出队伍参加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四个赛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和一项优秀奖的好成绩。

今年三月份,教育厅下发了19年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系部领导非常重视,组织相关专业老师研讨,根据自身情况确定参赛项目,随后开始选拔参赛选手,针对各赛项赛规要求进行深入分析,带领学生进行针对性训练,赛前鼓励学生放下包袱,放手去比赛,把平时的训练呈现出来。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智能机器人”赛项获得第三名;“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和“汽车检测与维修”获得三等奖,“3D打印与应用设计”赛项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使我们开阔了视野,看到与省内外其他院校的差距和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教学和大赛培训中,我们将进一步优化教学培训方案,建立统一模式,为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努力。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