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首页
 机电要闻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招生就业 
 
机电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电要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时间:[2019-04-15]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充分展示教师风采,机电工程系举行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2016年以来的5位新进教师每人讲授一节公开课,系部督导成员和无课教师要按时参与听课评课。

公开课自4月8日拉开帷幕,参加公开课的教师认真备课,课堂上,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努力营造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构建线索清晰的课堂结构,注重与学生的交互,采用启发式教学,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作用,较好的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收到了不错的教学效果。

4月10日下午,系部按照机电、汽车两个大类组织了集中评课,教师们畅所欲言,听课老师针对每一堂公开课进行了评课和指导,就教学内容选取、教学环节的设定、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手段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活动,不仅对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让青年教师在展示自我的同时,发现自己的不足,及时调整与改进,从而有效促进自身专业素养的提升。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积极参加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并获奖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