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机电系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

时间:[2021-10-31]  来源:

机电系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

为配合创文工作,也为提升宿舍文明建设,10月26日晚上6点,机电工程系领导冯凯、翟迎朝带领系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走进机电系学生所在学生公寓5号楼、6号楼,15号楼等,对学生宿舍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

微信图片_20211031110901.png

老师们亲切询问新生生活情况,叮嘱学生遇到困难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了解毕业班学生的毕业打算,敦促考研的同学抓紧最后的复习时间,撸起袖子加油干,并希望就业的同学积极投简历,争取更多的工作机会。要求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提高安全意识,谨防上当受骗。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寝室整洁,共同营造清爽文明的宿舍环境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031110908.png

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整个检查过程进行顺利。近一个多小时的查寝工作结束后,各位领导、辅导员及时展开查寝情况碰头会,交流查寝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敦促相关辅导员对学生寝室出现的各种问题立即整改。

撰稿:李果

图片来源:机电工程系

审核:朱建营

上一条:漯河工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开展2021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