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概况 
 实习实训 
 技能大赛 
 职业技能鉴定 
 教学文件下载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2020年度各专业学生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25]  来源:

为了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为参加省市各级技能大赛做准备,机电工程系于2020年12月24、25日分专业举办了汽车发动机管理系统故障诊断、电子焊接、数控加工与装配、UG计算机三维造型、手工绘图五个项目的技能竞赛,经过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竞赛圆满结束。本次竞赛共参与学生191人,经过激烈的角逐,20名同学获得一等奖。

 

为做好本次竞赛工作,机电工程系成立竞赛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竞赛组织方案;各赛项负责老师认真研判竞赛考题,确定分组竞赛实施方案,并积极组织动员学生报名参赛,赛场上公正评判;参赛学生认准备赛,勤学苦练,在赛场上规范操作、你追我赶展现了机电学子的风采。通过本次竞赛,选拔出了一批实践技能强的学生,同时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有助于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学风。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组织听课月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贾耀曾老师赴德留学汇报会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