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概况 
 实习实训 
 技能大赛 
 职业技能鉴定 
 教学文件下载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系组织听课月活动

时间:[2020-12-30]  来源:

 

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机电工程系于121日起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听课评课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听课评课活动方案,对系领导、督导组成员、辅导员、任课教师的听课提出明确要求,每周组织2-3节的集中听课,周三利用教研例会时间开展评课,活动期间,授课教师按照要求认真备课,组织课堂;系领导、督导组、辅导员及听课教师按时参与,积极发表评课意见,共开展集中听课14节,分教研室组织集中评课4次,参与听课评课教师49人。

 

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之间互相交流教学经验,探索符合职业教育教学理念的课堂教学模式,督导组、辅导员的大力配合,学生上课秩序明显好转,有利于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2020年技能竞赛总结暨2021年技能竞赛启动会议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2020年度各专业学生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