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简介公告通知党团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教活动周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及征求意见会

时间:[2019-10-16]  来源:

机电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调研及征求意见会

10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及征求意见会。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进行座谈发言并现场填写征求问题意见表。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翟迎朝首先通报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对近期我系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他指出,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要求和学校部署,要进行征求问题意见,开展专题调研。通过广泛收集师生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把问题找准查实,提出改进措施。围绕学校和我系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调研,摸清情况、分析症结,改进工作。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人民教师的“使命”,积极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之中,为党育才,为国育才。

系行政负责人赵建功、党总支副书记朱建营、教工党支部书记冯凯、学生党支部书记马盼和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在会上先后发言。随后大家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征求意见表,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发言。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走进烟台富士康实习基地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学生工作品牌创建活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版权所有